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百花齐放春满园 牡丹园今日迎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07:08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邹卉 赵丽 李敏)大美东湖,百花争艳。樱花灿若云霞,牡丹紧随其后。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武汉东湖牡丹园今日正式开园迎客。

绝代只西子,众芳惟牡丹。东湖牡丹园享有“江南牡丹第一园”之美誉,提档升级后,以牡丹为主题,配置山石和多个雕塑场景,体现了“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江南园林艺术。

记者了解到,东湖牡丹园涵盖10大花型,今年新增了1万多株牡丹,涵盖20余种名贵牡丹。包括洛阳红、雪山青松(白雪塔)、初乌等品种。

牡丹园票价65元/人次, 60岁以上不满65周岁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可享受优惠30元/张;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65周岁以上(含)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入园。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