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孝感市关工委、市卫健委关工委来市中心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17:16 来源: 湖北省孝感市中心医院

3月15日上午,孝感市关工委副主任戴凤兰、副主任兼秘书长宋子恒、办公室副主任肖娜、《孝德网》编辑程林章和市卫健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跃念、分管领导阳立慧一行到孝感市中心医院,就医院关工委开展工作情况及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医院关工委主任刘晓安汇报了医院关工委前期工作情况,市关工委和市卫健委关工委领导充分肯定医院关工委工作。

市关工委副主任戴凤兰、副主任兼秘书长宋子恒认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及时调整关工委领导班子,充实“五老”志愿者队伍,发挥单位独特优势和“五老”专家资源充足优势,坚持以党建引领,落实党建带关建机制,创建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具体。希望医院围绕“五好”关工委创建,发挥了卫健系统领头雁作用,发挥老专家传、帮、带作用,成就品牌特色,突出工作成效,关怀留守儿童、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关心烈士遗属子女、开展义诊活动,引导培育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卫健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跃念认为医院的关工委工作行动快、工作实、效果好。他指出,医院要发挥卫健系统的独特优势,在“五好”关工委系统创建工作中,做到把好一个“严”字,突出一个“特”字,体现一个“好”字,落脚一个“实”字,切实将实事办好,发挥离退休人员优势,务实创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

市卫健委分管领导阳立慧对此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市中心医院要按照“五好”关工委创建方案扎实稳步推进,细化活动措施,发挥行业特色,做出品牌,成就特色。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刘晓安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将按照“五好”关工委创建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全市卫健系统“五好”关工委的创建上作出表率,当好头雁。

会议还对市关工委关于发挥“五老”优势组织青少年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此项活动由市关工委、市老干局主办,市卫健委关工委协办,市中心医院关工委承办。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