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新增11所省级幼儿园、复评通过5所省一级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18:25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1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陈海燕)据海南教育厅消息,经专家评定、公示,海南新增11所省示范幼儿园或省一级幼儿园、5所学校复评通过省一级幼儿园,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幼儿园。

新评定省示范幼儿园(3所)分别是:海口市卫生幼儿园(滨江园)、海口市龙华区中心幼儿园秀峰分园(原海口市秀峰幼儿园)、儋州市第一幼儿园。

新评定省一级幼儿园(8所)分别是:万宁市幼儿园、万宁市兴隆中心幼儿园、东方市感城镇公爱幼儿园、定安县机关幼儿园、屯昌县幼儿园、屯昌县枫木镇中心幼儿园、昌江润和教育实验园、乐东黎族自治县幼儿园。

复评通过省一级幼儿园(5所)分别是:海口市秀英区海南艺飞扬幼儿园、五指山市幼儿园、澄迈县金江中心幼儿园、澄迈县金江大拉幼儿园、澄迈县福山中心幼儿园。

海南省教育厅要求,有关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指导申报晋级的幼儿园根据等级评定反馈意见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办园水平。省教育厅将定期对各类幼儿园的保育、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进行过程性的评估,继续实行幼儿园分类定级管理。希望新评定晋级的幼儿园,不断改进办园条件,全面提高保教质量,并在贯彻幼儿教育法规、传播科学教育理念、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培训师资和指导家庭、社区早期教育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