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小区内掉下一只“怪鸟” ,原是二级保护动物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18:30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肖继如 记者李慧紫)3月18日下午,江岸区金帝1903小区的物业人员在小区内巡查时,发现一只鸟在路边扑腾着翅膀,飞不起来,这只鸟背上有红色和黑色斑纹,长着长长的尾翼,物业人员不知怎么处理,就将它送到了京汉大道警务站。

准备移交给园林局工作人员救治的红隼。

民警经过检查,发现这只鸟翅膀上有伤口,通过网络搜索和图片对比,发现这是一只红隼,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当晚便将红隼移交给江岸区园林局的工作人员救治。

园林局工作人员通过观察其外形,确定其就为红隼。同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对红隼做进一步检查,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待翅膀恢复后,会将它放生。

民警将红隼移交给江岸区园林局的工作人员。

民警呼吁广大群众,要爱护野生动物,如遇到疑似野生动物要第一时间做好保护,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