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美兰区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池,原来是他们干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18:24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1日消息(记者 李波)近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2名盗窃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池嫌疑人,4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的嫌疑人,并查获2辆被盗电动自行车及213块电动自行车电瓶。

近日,海口美兰海甸岛区域内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池案件。美兰便衣警察大队经初步侦查,发现两名男子存在结伙作案嫌疑。在合成作战室的配合下,便衣大队掌握了两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一名嫌疑人居住住址。

3月17日20时许,便衣队员开始在该嫌疑人(符某杰)居住地附近蹲守,于当日22时将其抓获,并在其居所楼下查获作案电动自行车一辆及被盗的6块电动自行车电池。

在这名嫌疑人配合下,便衣队员掌握到另一名嫌疑人现在美兰区某小区从事保安工作,遂赶赴该小区将正在值班的嫌疑人王某抓获。

随后,两名嫌疑人到案后被移交至美兰刑警大队调查处理。经审讯,他们交代了自2021年9月至今实施的56起盗窃犯罪事实,其中盗窃电动自行车21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池35起。

在二人的指认下,便衣大队联合美兰刑警大队,于3月18日10时至12时许分别在美兰区海甸二西路、海甸四西路、海甸一西路某废品收购站、海达二横路某再生资源便民回收站处捣毁4个销赃窝点,抓获黎某康、魏某宇、卢某丽和李某龙4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的嫌疑人,并查获2辆被盗电动自行车及213块电动自行车电瓶。

目前,上述人员及被盗物品被带回美兰刑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犯罪嫌疑人到案现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