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小组赛结束 4个组别4强“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18:59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1日消息(记者 陈望 实习生 王朱洁)3月20日晚,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在省足协青训基地结束了小组赛,4个组别的4强产生。

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在省足协青训基地举行。省足协供图

在U7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三亚市君达俱乐部2:7不敌海口巴萨,海口巴萨的99号梁伯阳独进6球。海南御凯足球俱乐部3:1力克德能足球俱乐部,海口市英才小学1:6负于海南虎跃足球俱乐部,海南虎跃足球俱乐部70号代书航踢进4球。海南裕东足球俱乐部0:16不敌三亚市天涯区天涯小学队。最终,海口巴萨队、海南御凯队和海南虎跃队分获三个小组的第一名,三亚君达队成了3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这4支球队进入了4强淘汰赛。

在U8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德能足球俱乐部0:2不敌澄迈老城绿湖昌泽足球俱乐部;海南省中海足球俱乐部13:1大胜三亚市君达俱乐部;海口美苑小学队0:12负于海南裕东足球俱乐部;中国足球运动南方分院6:1战胜了“黑马”海之星足球俱乐部;三亚市天涯区天涯小学队3:2险胜盛利海口体校队。最终,海南虎跃队、海南中海足球俱乐部、中国足球运动南方分院队分获三个小组的第一名,“黑马”海之星足球俱乐部成了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2名。

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在省足协青训基地举行。省足协供图

在U9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海南众弘足球俱乐部2:4不敌海口美苑小学队;海南裕东足球俱乐部0:8负于海南省御凯足球俱乐部;三亚市君达俱乐部15:0大胜三亚市吉阳区月川小学队;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南方分院14:0大胜海口景山学校队。最终,海南中海队、海南虎跃队和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南方分院队获得了三个小组的头名,三亚君达队成了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

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在省足协青训基地举行。省足协供图

在U10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海口市秀英区康安学校队0:4不敌海南精英青训队,海口美苑小学队1:8负于海之星足球俱乐部。海南德能足球俱乐部2:5不敌文昌市抱罗中心小学队。澄迈老城绿湖昌泽足球俱乐部2:0力克海南裕东足球俱乐部。最终,海之星队、海南中海队、文昌市抱罗中心小学队和三亚吉阳区南新小学队分别获得了4个组的第一名,进入了4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