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退票未上MU5735航班的旅客发声 “因天气原因退票,躲过一劫”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07: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首席记者刘毅)昨日,在来自云南腾冲的黄先生原本要搭乘MU5735航班前往广州,但因为天气原因没能乘坐该航班,幸运躲过一劫。

昨日下午,黄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天,他原本要乘飞机从腾冲到昆明,然后转乘该航班从昆明到广州,但20日晚上他收到信息称因为天气原因,要搭乘的第一个航班取消了,因为买的是联程票,他只能退票。20日晚上,他将退票信息发到网上,结果昨天很多人说他很幸运,他这才关注到坠机的事。

记者注意到,此前黄先生本人也通过个人账号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他首先感谢了关心他的朋友,他表示因为第一班航班取消了,他退票了没上飞机,也祈祷其他在飞机上的乘客能平平安安回家。

黄先生今年24岁,他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到广州原本是想去打工,没想到因为天气原因躲过一劫。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