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联大紧急会议将恢复讨论乌克兰局势并进行投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09:5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21日,根据联合国大会主席办公室消息,联合国大会第11次紧急特别会议将在3月23日上午10时恢复,并继续讨论乌克兰局势。

据了解,乌克兰及其他国家共同提交了一份有关乌克兰局势的决议草案,预计将在大会进行投票。

2月25日,联合国安理会就美国及阿尔巴尼亚提交的乌克兰局势决议草案进行投票,由于常任理事国俄罗斯反对,该决议草案遭否决。随后2月27日,安理会投票决定,要求联合国大会召开紧急特别会议。3月2日,联合国大会第11次紧急特别会议成员进行投票表决,通过了由乌克兰等超过90国共同提交的乌克兰局势决议草案。(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