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反映老河口市靳家湾九组长期断水 仙人渡镇:迅速排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16:58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3月18日—3月21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其中,新洲区人民政府、青山区大数据中心、老河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樊城区人民政府、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东宝区网络办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老河口市靳家湾九组长期断水

老河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3月15日,专班人员深入现场,网民反映的靳家湾九组是正在兴建的新村小区,通过认真排查,判断为新建小区背后铺设的供水管道出现破损、漏水,导致用户水压不足。查明原因后,3月15日下午,维修人员带上工具及管材,对坏损管道进行了维修更换,已正常供水。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荆门龙凤山公园御湖半岛路段为何没有路灯

东宝区网络办:经核实,您反映的是御湖半岛岛尖连接栈道段面。前期,由于该段面未明确管理主体,未纳入2021年龙凤山公园亮化工程一同实施。目前,我局已梳理出该栈道的基本情况,正在报区政府进行研究。待研究通过后,我局将启动该段面的亮化工程。

网民留言美团单车安全使用问题

青山区大数据中心:城管队员立即现场核实,并未在本溪街停放的共享单车车筐处发现马蜂窝。随后城管队员联系共享单车运营企业美团运营管理公司,其称已于2022年3月10日将网友反映有马蜂窝的单车清理完毕。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房县什么时候能取消天然气2300元的初装费

2、孝感金都九龙城无法办理房产证

3、黄石仁智山水什么时候能交房

4、嘉鱼孔雀城江澜赋办不了证

5、襄州五中一期工程包括哪些内容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9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