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南湖街道开启“呼应快手”直通车 人大代表落实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14: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傅婷婷) 3月22日下午,武昌区南湖街道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基层社会治理及营商环境情况,同时针对现有情况展开座谈,对未来发展描绘新蓝图。

南湖街道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座谈。  通讯员供图

南湖街道一直致力于开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总结出“南湖实践”经验涉及各个领域。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使代表们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南湖街道制定了包含“倾听小站”“梳理小站”“呼叫小站”“接应小站”“处置小站”“反馈小站”“评价小站 ”的“呼应快手”直通车“七(齐)机制”,希望人大代表们履职能够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真正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

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调研。  通讯员供图

此次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对南湖街道基层治理情况有了全新的了解,探讨适合南湖发展的规划愿景,旨在建构起以党组织为核心,民、社、企、媒、校共同参与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着力优化环境、提升服务、丰富活动,改善辖区面貌,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归属感和获得感,构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