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司法鉴定案例入选司法部案例库荣获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21: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付琳)3月21日,武汉市司法鉴定协会表彰通报了一批在2021年湖北省司法鉴定案卷评查、能力验证、案例报送等活动中成绩优秀的司法鉴定机构名单,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湖北东湖司法鉴定所是唯一一家文书获得优秀的机构,并有2项能力验证项目获得满意评价。

根据司法部官网司法行政案例库每年公示情况显示,2021年湖北省司法鉴定案例入选司法部案例库共23篇,武汉市共有8篇案例入选,其中包括湖北东湖司法鉴定所报送的案例。

湖北东湖司法鉴定所荣获市级表彰截图。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司法鉴定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始终坚持为诉讼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奋斗目标,着力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2018年笔迹鉴定和指印鉴定获国家级实验室认证认可(CNAS);2019年被武汉市司法鉴定协会评为先进单位;2020年获第三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优秀奖。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