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违规收建筑渣土欲填平废弃小学 城管责令:填的8车土全部挖出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07: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一台渣土车正在倾倒渣土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胡北川 刘浪)拆掉废弃小学的院墙,违规收纳8车建筑渣土。昨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街综合执法中心获悉,男子喻某被城管部门责令挖出所填渣土,还将面临3000元的处罚。

“有人把校园当渣土消纳场了。”今年3月初,有市民发现,青山区白玉山五一村一废弃小学的院墙被人拆开,不时有渣土车将渣土运进校内。

白玉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城管队员闻讯,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取证。到达现场时,两台渣土车刚刚消纳了渣土,还未开出校园。而一台挖掘机正在对刚倾倒的渣土进行平整。队员们紧急拦停渣土车和挖机,进行立案调查。

调查中,执法队员了解到,村民喻某租赁了村里的一处平房,转租给别人从事修理和加工。在平房的后面,就是已停办的白玉山五一村老小学。前不久,他拆开学校的院墙,开始收纳建筑渣土。

“我打算把学校的坑填平了,然后再种蔬菜。”面对执法人员,喻某称他并没有收取渣土司机的消纳费用,已在此消纳了8车约64立方米的渣土。

“无论收不收消纳费,私自收纳建筑渣土,都是违法行为。”执法队员告诉喻某,随意消纳、倾倒渣土的行为违反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如果确需要清运或消纳渣土,可以向城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城管执法队员当即下达整改通知,责令喻某挖出所填的渣土,并依法立案处理。喻某将面临3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