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女孩高速公路上迷路,鄂西北高速帮其找到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18:3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金伟忠 王慧仪 邓琳娜

女孩在高速公路上迷路,幸亏遇到了好心人,最终帮她找到了家人,安全回家。

3月27日11点55分,在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所辖G59呼北高速郧十路段郧阳南收费站出口,突然走来一名10多岁的小女孩,神情紧张地冲着现场收费人员嘟囔着“我要喝水,我要喝水…… ”收费班长何斐赶忙将女孩带到安全区域,想办法为小女孩分担忧愁。

经询问获知,小女孩是3月26日从十堰市郧阳区安阳镇一路徒步走到郧阳南收费站的。在交流中,该站现场收费人员发现她似乎有点神志不清,语言表达也不太流畅,也说不清到底要去哪里,只听嘴巴里一直小声说道:“我去找我干爹,我要去找他”,还试图继续徒步上高速公路。

看着神情恍惚的小女孩,郧阳南收费站工作人员一方面带着小女孩去院内食堂歇息,端来热腾腾的饭菜和热水,给她充饥解渴,并一直陪伴在侧耐心安抚;另一方面即刻拨打110联系当地派出所值班民警,请求公安民警前来协助处理。

紧接着,鄂西北运营公司郧阳南收费站驻地青山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通过警务平台对女孩进行面部识别、身份认证,经过近30分钟的查证、联系,确认迷路小女孩正好是昨天她家人报警要寻找的人。

最后在湖北交投鄂西北高路人和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当日中午12点30分,青山镇派出所公安民警带走了小女孩,并将其一路安全送到家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