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 武昌南湖街道集中走访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13: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鄢圣金)“光谷有很多我们这样的小企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近日,武汉光盛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对赴外区走访服务的武昌区南湖街道领导及工作人员真切说到。

走访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通讯员供图

光盛通科技有限公司当年注册在南湖街道某小区内,随着业务的扩大,如今已经搬迁到光谷办公。该企业2020年在南湖街道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申报了高新企业,2021年获得了市区共20万元的奖励。有了这笔资金,企业高速发展,2021年税收突破了百万大关,公司的新厂房也在江夏破土动工。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连日来,南湖街道开展集中走访服务企业行动,街道领导带领各部室集体出动,积极对接注册在地企业。本次行动通过与企业领导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企业2022年的发展规划,宣传融资贷款、人才引进等惠企政策,搜集企业经营问题与意见,努力为企业发展蓄势添能,共同实现辖区经济向稳向好、营商环境更好更优。目前,南湖街道已经走访对接20余家重点企业,帮助多家企业申报惠企补贴。

南湖街道领导介绍到,“本次走访服务实现了四个‘全’,即领导成员全出动、重点企业全覆盖、现状问题全掌握、服务品质全方位。后续,南湖街道会继续做好‘零号员工’,为企业群众提供VIP式的服务。街道通过集中回访,及时了解企业对服务情况满意度,提高服务水平、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高营商环境‘软实力’。”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