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感动海南人物”农国切开报告会 将榜样力量传递给新一代“火焰蓝”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19:3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5日消息(记者 林文泉)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用身边的典型引领新招录消防员端正价值追求,树立远大志向,近日海南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新训大队举办“感动海南人物”农国切同志专场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农国切讲述了将自身安危置之度外飞身扑救被挟持男孩的英勇事迹,以及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所感所悟,深情讲述了在岗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农国切和新一代“火焰蓝”合影。

农国切号召海南新一代“火焰蓝”要铭记在队旗下的铮铮誓言,切实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消防工作机会,永远保持一颗燃烧的心,立大志、干大事,永远做一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忠诚消防卫士。

新招录消防员现场表示,要发扬不惧危险、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以农国切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为指引,保民平安、助民危难,始终秉持竭诚为民的价值追求,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