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随州公安全警抗疫,守护人间“四月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19:3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长君

奥密克戎带来新一轮疫情,湖北随州被再次打破了宁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堤坝,随州公安民辅警坚守在防控一线,曾随大地的防疫战线上,他们的身影就像春天里的一抹阳光,守护人间“四月天”。

各级公安机关严格按照随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支援一线,同时做好各辖区疫情防护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以实际行动彰显随州公安铁军作风,践行爱民为民使命担当。

连日来,随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全县密集场所、密闭场所开展全覆盖检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曾都区公安分局民辅警身穿防护服穿梭在大街小巷,逐一落实上门走访、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在广水市境内各高速路口,广水市公安局民辅警对所有进出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对司乘人员检查核酸检测报告、进行体温检测,并一律扫验健康码、行程码。

高新区公安分局每天安排大批民辅警,与核酸检测点位医护、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确保全区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运转。

登锋履剑刃,敢为众人先。随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以壮士断腕的非凡决心、以冲锋在前的逆行姿态,誓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