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为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 “联企e站”办理诉求满意率99.1%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07: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志兵、通讯员陈蕊)4月6日,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提出,进一步提升服务“深度”,增加服务“厚度”,打造民企投诉服务工作品牌,促进工商联工作全面进位、全面提升,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已成为工商联直接服务民企的重要实体性平台、助力营商环境革命的重要工作载体、了解掌握民营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数据系统,“联企e站”注册用户超过58.4万户。全省各级投诉服务中心为民企“代言”“撑腰”,累计受理各项诉求6927件,办结率99.6%,满意率99.1%。

“让民营企业在每一个诉求办理中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尊重,感受到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会议提出,进一步建好投诉服务中心,加快平台注册推广,提高企业注册量和覆盖面;加强数据分析,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建立完善高效解决问题机制、诉求办理情况通报机制,不断提升民营企业满意率和获得感;坚持投诉和服务并重、线上和线下发力,创新平台应用,广泛、精准搜集民营企业困难诉求,建立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平台,开展银企对接、金融产品推介、用工招工服务等活动,拓宽服务半径;既体现情的温度,又彰显法的力度,凡是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都要办到位,对不符合法律政策的加强沟通,确保平台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发挥作用。

省工商联表示,通过巩固体系强化网络,完善机制提升质效,创新应用拓展功能,依法办事热情服务,不断畅通民企反映诉求渠道,推动解决民营经济发展共性、普遍性问题,为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把我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打造成效能高、影响大、公信力强的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