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火焰蓝”集结 护航方舱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11: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8日电(赵健彤)近日,沈阳市方舱医院应急改造一期工程顺利完工,正式具备交付使用条件。为确保方舱医院抢建期间和投入使用后的消防安全,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火焰蓝消防救援站,深入现场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据了解,火焰蓝消防救援站下辖2车10人,分为两个救援分队,24小时驻勤,巡检44万平方米的方舱建设用地,同时承担疏通消防车道、排查火灾隐患、协助工人处理遇险情况等安全保障工作。

针对火灾防范,队站消防员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分发安全提示宣传单等形式,提醒相关单位增强火灾防范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为方舱医院营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