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要火了!杨澜到汉口北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20: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柯皓、通讯员刘春)春暖花开,奔你而来。4月8日下午,文化名人杨澜在汉口北直播基地开镜带货直播。这是今年以来全国明星和头部达人首次在武汉举行直播活动。

下午6点,杨澜携“大女生主播团”走进汉口北直播基地,在抖音平台开播。直播厅场地面积数百平方米,软硬件设施达到迷你演播室级别。为打造明星直播间,汉口北直播基地进行了网络升级,拉设高速专线,为直播提供稳定的网络保障;布设1万瓦的各式灯光设施,保障照明效果。同时提供专属化妆间及休息室,配备独立梳妆台、衣帽间、休息区等,并安排1对1管家式贴心服务。

据悉,杨澜团队有意在武汉落地举办一场直播活动,带动武汉直播产业氛围。经过数月的筛选,最终落定汉口北。选定汉口北,是相中这里良好的直播产业场景、发展基础及服务能力,以及汉口北丰富的供应链生态资源。此外,汉口北打造老汉口风情小镇、万国小镇,文旅商融合形成的独特内容生成式批发交易场景,也为杨澜团队格外看重。

从2018年起,汉口北依托既有30大市场的产业资源,建设运营总规划面积约6.5万平方米,集“电商-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直播基地,吸引全国优质电商平台、多类型直播平台、供应链机构、直播运营服务商落户。去年,武汉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快手直播基地、跨境电商直播基地相继落户,搭建直播孵化中心、选品中心、智能仓配等供应链服务体系,构建数字化直播产业园区。其直播产业打法、运营理念,供应链管理能力均为中部领先。其中一主营假发的Tiktok跨境电商直播间在线人数峰值突破万人。

杨澜进入媒体行业多年,形象优雅知性,有着极佳的观众缘。露面直播领域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反响。此次亮相汉口北超级直播间,是对汉口北及武汉直播氛围的高度看好,有助于增强直播产业信心。顶流文化名人在汉口北开播,有助于吸引全国流量明星关注武汉,引入先进的运营理念,提升直播产业发展水平。

汉口北直播基地拟与杨澜团队就大学生直播人才培训、供应链整合等探讨深入合作,打造中西部人气旺盛的直播标杆园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