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夫妻高速路上吵架,丈夫将妻子独自丢下,高速交警把她送回服务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00:0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王鸿翔

高速公路上一对夫妻吵架,妻子一气之下下了车,丈夫二话没说就开车走了,高速交警发现她独自坐在匝道边的小树下,问清楚原因后与其丈夫取得联系,劝和二人,再把她带回服务区。

4月8日下午3时30分许,湖北省高速警察京山大队民警巡逻至许广高速京山停车区看到,一名女子坐在匝道边的一棵树下,民警上前询问。

“我和老公吵架了,一气之下就下了车”,该女子告诉民警,老公二话没说丢下她就走了,她已经在这坐了一个多小时。

原来,该女子的丈夫驾驶货车,在京山停车区休息时双方发生争吵,女子一怒之下下了车,没想到其丈夫会丢下她不管。而停车区除了能停车,什么设施也没有,一直在这里总不是办法。民警告诉女子当时应立刻报警寻求帮助,这样坐在路边实在是太危险,“我们帮着说几句好话,你们夫妻之间说不定也就互相谅解了。”

随后,民警打电话与该女子丈夫取得联系,丈夫说他联系了朋友来接他的妻子,他因为赶着送货就先走了。

经过沟通,民警将该女子带至许广高速公路京山服务区等待丈夫朋友来接她。民警在离开前,反复提醒该女子,如果有什么困难,记得报警,请民警想办法。该女子听后非常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