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南湖老年大学开展特色党课 学员争当“学习强国”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17: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张盛红)4月8日,武昌区南湖街道老年大学党支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以“党课我来讲”创新形式,将“南湖实践”与“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站融入党课,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活力和担当意识,形成以各班党员为骨干,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效应。

党员代表龚恒向全体师生发出参与“学习强国 强国有我”的活动倡议。  通讯员供图

党支部书记李雨嘉站在打赢“信息安全战”,守护“知识、科学阵地”的角度,号召广大老年党员“退休不褪色”,当好“学习强国”的主力军,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广大学员参与线上学习和线下体验站的建设。

学员们踊跃参与现场讨论。  通讯员供图

课上,党员们纷纷上台开讲,张盛红介绍如何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林妍分享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站内容和心得体会,龚恒发出了“学习强国 强国有我”倡议,姚蒲香组织进行“学习强国”线下知识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自编的舞蹈《新天地》。  通讯员供图

党小组组长谢忠平线上分享了他在班级群的动员发言。一位参会党员表示,“学习强国”已成为南湖街道最热门的学习天地,大家一起交流心得、共同探讨学习经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将党史学习变成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