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凡人微光】脱下戎装披上“大白” 他们继续冲锋陷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11:32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目前,上海疫情仍高位运行,上海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发布了《致全市退役军人的倡议书》,截至昨天(4月11日),已有近万名退役军人加入到抗疫医疗志愿工作中。

倡议书发布后,上海全市的广大退役军人迅速响应。倡议书发布的第二天,第一批退役军人志愿者便已在杨浦江湾军休中心集结完毕。据了解,这些志愿者都是曾经奋战在医护战线的老兵,他们脱下戎装后,大部分已离开医疗一线。如今他们再次披上“大白”,经培训后,以志愿者的身份分别奔赴杨浦区方舱医院、社区核酸检测一线、养老院等地,协助完成此次防疫任务。今年66岁的王引虎是第一批队伍中年纪最大的,但他还是踊跃地站在抗疫一线。

上海退役军人抗疫医疗志愿队队员 王引虎:这是应该的,我们作为党员,应该冲锋陷阵,做出自己应该做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