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十堰来汉送考大巴堵在半路,汉警快骑开道考前10分钟送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07: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峻

通讯员 易家帅

4月11日,一辆十堰来汉送考大巴车在赶考途中担心误考紧急求助,汉阳汉警快骑队员迅速为其开道护送,在开考前十分钟,顺利将40余名考生安全送进考场参加考试。

11日早上7时57分,汉阳区交通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求助报警,称“一辆车牌号为鄂CL***8的送考大巴车在龙江路担心误考,车上40余名考生急需赶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考试,需要交通引导。”

大队指挥室了解情况后,迅速就近调警,正在汉阳区机关幼儿园执勤的汉警快骑队员丁元冬接警后,立即与求助人徐老师取得联系,在得知十堰送考大巴车的具体方位后,丁元冬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向大巴车方向赶去。

据求助人徐老师介绍,该批40余名学生是从十堰市某学校来汉参加2022年湖北省技能高考的,昨晚入住附近的某酒店,早上7时就从酒店出发前往考场,因送考大巴车不能按导航路线上高架快速路行驶,只好临时更换路线,但路上车流量较大,此时距离开考时间已不足半小时,带队徐老师担心不能按时到达考场,只好向交警求助。

8时12分,丁元冬在汉阳大道五琴路口找到正在等信号灯的送考大巴车,迅速开启警灯、拉起警笛,为送考大巴车开道护航。

一路上,丁元冬一边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边招手示意车辆靠边让行。同时,大队指挥室运用智慧交管平台,及时播报路况信息,推荐最优路线,为考生争取时间。

8时20分,丁元冬安全将送考大巴车带至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8时25分,考生全部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学校送考老师和考场工作人员纷纷对汉警快骑队员丁元冬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