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投资30亿元,又一行业龙头企业落户蔡甸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07: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峻

通讯员 孙克亮

又一行业龙头企业将在汉建设研发、生产基地。4月12日,极目新闻记者从蔡甸区获悉,A股上市公司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约30亿元在蔡甸区建设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约18.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约2000个。

武汉项目占地面积约370亩,将打造电线系列、电力系列、发泡材料等现有产品以及新增业务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后,将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在当地发展,培育增长新引擎,提升发展新动能。

据悉,沃尔核材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电线新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设有独立的集团研究院,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全球热缩行业唯一一家具有UL目击试验室的企业。

目前,沃尔核材在天津、青岛、常州、上海、深圳、惠州、东莞等国内城市以及越南建有10多个生产基地。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通讯、汽车、军工及航天航空等领域,主要客户有华为、国家电网、苹果、奔驰、中国商飞、格力等知名企业,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蔡甸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已陆续引进欧派集团、敏华集团、格力电器等多个投资5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