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南湖街道:“每日金句”朗诵比赛激发市民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15: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刘志娟)“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党百年来的执着追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代接着一代干。”4月12日,武昌区宁松社区居民正在邻里文化广场录音棚里饱含深情朗诵着“学习强国”平台每日金句。

宁松社区居民在录音棚诵读党史。  通讯员供图

为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小站,近期,宁松社区积极响应南湖街道党工委号召,动员近2000余名群众加入学习兴趣小队。

大家互相交流学习。  通讯员供图

12日正逢诵读星期二,是“每日金句”朗诵比赛。宁松社区党员群众们争创首秀,以饱满的爱国热情、宏亮的声音、真挚的感情、声形并茂地诵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每日金句,大家争相朗诵,既锻炼了朗诵能力,又收获了新的心得感悟。最终经过大家的投票,评选出当日诵读冠军,这份荣誉充分调动了全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市民的学习热情,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

党员引领群众,群众带领家庭。目前,宁松社区党员群众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每天都有加入兴趣小组的居民,大家互相学习,分享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天天学”让学习小站真正发挥试点“灯塔”聚集效应。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