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小黄人2》预告片有亮点 “千里之行”标语很吸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07: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首席记者戎钰)丑萌丑萌的小黄人,又要来散发它们那“该死的魅力”了。好莱坞热门动画IP“小黄人”的最新电影《小黄人大眼萌2:神偷奶爸前传》近日官宣将于7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虽然影片目前尚未宣布会否在中国上映,但眼尖的中国网友已经从影片最新预告片里找到了小黄人跟咱们示好的信号了。

作为史上最喧宾夺主的动画角色,神奇生物小黄人骄傲地从动画电影《神偷奶爸》中“分家”出来,拥有了自己的独立IP“小黄人大眼萌”。2015年,该系列首部电影《小黄人大眼萌》在中国上映,讲述了小黄人族群的前世今生,让喜欢小黄人的观众看了个够。影片上映后豆瓣评分为7.7分,最终票房4.35亿,而这个漂亮的成绩单也提前宣告:续集随后就到。

不过,这个“随后”稍微有点久,续集直到2022年7月才和望穿秋水的影迷们重聚。从《小黄人2》的预告片来看,该片的主角依然是小黄人,讲述小黄人们在“前格鲁”时代为其他主人服务的各种奇幻经历。而如果仔细看预告片的每个镜头,影迷会发现好莱坞又在“暗搓搓”地向中国影迷示好:主创为小黄人设计了学习中国功夫的剧情,练武场的背景还高悬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功夫武术”“纪律”等中文标语,让中国网友眼前一亮。小黄人的中国功夫学得怎么样?影迷可以安心等待暑期档的到来了。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