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鄂州市鄂城区新增9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08:40 来源: 鄂州发布

4月14日0-24时,鄂州市鄂城区在隔离管控人员检测中发现9例阳性感染者,本轮疫情所有感染者均为同一传播链。自4月11日以来,所有检测出阳性感染者均来自集中隔离点或封闭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感染者54-62,系前期通报的阳性感染者的共同暴露或密接人员,检出前均已在集中隔离点或封闭区隔离管控,且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初步流调显示,9例阳性感染者14天内在鄂州市主要轨迹除4月14日已通报的区域外,新增以下区域:

临江乡黄柏山村、樊口街办周铺村、泽林镇桐城铺、鼓楼小学、兴城花园小区、鲜佰惠生鲜超市、永兴生活超市(邬家巷店)、八卦石红星坊、市妇幼保健院、福晟花园小区、南浦国际广场、永利花园小区、光头汤面馆、婴达喜(康城第29分店)、荔湾酒店、新天城小区、薄冰羊肉粉(鄂州六店)。

请与其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鄂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