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河南援沪张江方舱医院第二批115名患者出舱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21:5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15日中午,河南援沪医疗队欢送第二批115名患者痊愈出舱,这也是4月9日河南医疗队接管浦东张江方舱医院以来第二批出院患者。

方舱医院队员为出院患者举办了简朴的欢送仪式,在方舱医护人员协助下,康复患者收拾好行李有序地离开方舱,河南援沪医疗队还为每位出舱的群众送上简朴的贺卡,送上河南医疗队的祝福和祝愿。

截至目前,河南医疗队负责的张江方舱医院已经累计收治4604名患者,累计出院426名,在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的精心呵护和治疗下,舱内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总台记者 田萌 李恩浩)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