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4月以来15天空气达到优良,未来好空气将持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17: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石倩

雨水降温后,4月17日,武汉迎来了晴天。截至17日15时,武汉城区小时空气质量指数55,为良好。进入4月以来,武汉有15天优良空气,这样的好空气未来仍将持续。

“今天天空阴沉,但是空气很清新。”17日下午,在小区遛娃的李女士跟邻居感叹。事实上,最近几日的空气质量确实不错。4月13日至15日空气质量均为优级,16日、17日为良好。

空气质量日报显示,进入4月以来,除了10日、11日空气轻度污染之外,其余15天均为优良天。

17日,江城空气质量监测的9个国控点均为良,另外对照点沉湖七壕空气质量指数最低,为48,达到优级。

空气质量预报显示,未来几日,空气质量依然不错。4月18日空气质量指数为55-85,良,首要污染物为臭氧;19日空气质量指数为60-90,良,首要污染物为臭氧。20日空气质量指数70-100,良,首要污染物为臭氧。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