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反映夜间货车噪音扰民 汉阳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09:31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4月13日—4月1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其中,汉阳区、洪山区、青山区、新洲区、蔡甸区、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沙洋县、天门市黄潭镇人民政府、渔薪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汉阳区芳草苑小区门口夜晚大货车经常经过,凌晨仍有噪音,影响小区居民正常休息。

汉阳区: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汉阳交通大队核实,芳草苑小区属于二环线外,二环线外夜间是允许货车通行的。《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渣土车管理规范》第六条本市实行渣土运输限时和限区域通行管理。5∶00-21∶00,禁止渣土车辆运输。交通大队严格按照渣土车规定运行时间,对未按规定时段运行、存在其它交通违法的渣土车依法查处。下步,区交通大队将加强路面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G348天门段的交通闪灯可改善一下吗

黄潭镇人民政府:国道上的高频闪灯由道路交通部门统一配置安装的,目的是用来警示过往车辆在夜间和雨雾天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针对您所反映的闪灯刺眼问题,我镇将主动向交通部门反映,争取能够更加人性化。同时,关于安装太阳能路灯一事,我镇将积极对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扩大路灯覆盖范围,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居民创造更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渔薪镇人民政府:收到此投诉后,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班前往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渔薪黄潭非集镇段属于G348国道,该路段车流量大、安全隐患多,高频闪灯是市交通部门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且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安装的,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民留言:洪山区白沙二路不按原规划预留路口

洪山区:关于咨询洪山区白沙二路不按原规划预留路口的问题,经调查核实,金域天下一期在白沙二路侧确有一规划道口。经咨询施工单位桥建集团,了解到因道口东侧设置有一公交站台,实施辅道的改造施工存在难度。施工单位拟增设的道口采取直接连通主线的施工方案经设计单位认定违反了《城市道路设计规程》,需进行增设辅道顺连主线。为了依规实施道路工程建设,尊重历史,有效解决金域天下一期小区进出通道问题,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建议桥建集团将道口东侧公交站台调整到道口西侧,然后增设辅道方案实施,其余道口由施工单位桥建集团依规实施,便于今后移交城市管理执法局进行正常管理。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龙华山昌升北路2号门前停车位,是私人停车位还是公共停车位?

2、仙桃学府名都房子没验收就通知业主收房 被业主发现又临时改交房日期

3、迎湖家园旁叶家坝户主占用消防通道

4、鄂州菜元头村委会占用公共车位违建

5、 东篱老屋景区坐草坪收取费用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9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丁玥整理)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