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襄阳分公司 > 荆门新闻 > 荆门滚动播报

荆门东宝:强化督查违建助力推创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17: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罗晓菊 朱海航)“终于把这个多年的违建拆除了,也解决了我们多年的心病,谢谢你们。”4月21日上午,工人们拆除掉荆门市东宝区龙泉街道金虾河社区浏河园小区内紧贴在老旧住宅外侧的私搭乱建后,浏河园小区居民连声道谢。

图为工作人员将违章搭建的建筑进行拆除。通讯员供图

浏河园小区属于典型的老旧社区,由于小区建设年代久远且建设时房屋面积较小,因此居住在一楼的居民在楼后搭建了一处违章建筑,这处违建在角落隐蔽处,不容易发现。今年3月底社区纪检委员巡查浏河园小区时,浏河园小区居民向纪检委员反映后,纪检委员现场查看,发现违建构造简陋,因为年代久远破旧不堪,不仅影响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纪检委员立即将这一情况向社区党总支书记查曦报告,查书记当即向居民承诺尽快将违建拆除。

为了拆除这些违建重新改造小区环境,社区与搭建违建的居民进行了沟通交流,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21日社区请工人将违建全部拆除,并清理干净,让居民在这里生活得更舒适。

“群众利益无小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严格督导检查,坚定“有违必拆、拆违到底”的决心,确保排查出的私搭乱建问题全部拆除清零,防止违建回潮,巩固拆违成果。”社区党总支书记查曦表示。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