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孝南:守好廉洁本色 当好清廉表率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17:1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进忠)4月22日,孝南区城管执法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孝南区纪委监委委员张扬作辅导报告。

555.jpg.jpg

666.jpg.jpg

讲座现场,孝南区纪委监委委员张扬作辅导报告。通讯员供图

他以《重温党纪党史,浓墨重彩谱写清廉孝南建设壮美诗篇》为主题,从“回顾党纪党史,点燃激情勇毅前行;走深走实走心,清廉之美你我同行;坚守文化自信,行稳致远守正创新;守初心担使命,修身养心浩气长存”四个方面作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他紧密联系实际、突出主题、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为该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

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不踩“底线”。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认真践行“孝南工作十则”,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推动“六稳六保”、疫情防控、城市管理、“五城同创”等各项工作任务中交出合格答卷,推动“清廉机关”、“清廉城管”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锻造“忠诚守正、团结务实、激情敬业、担当自律”的孝南城管铁军,守好廉洁本色,当好清廉表率,奋力谱写城市管理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