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航空母舰舰员自杀事件频发 美国海军启动调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17:2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1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2022年4月以来,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发生了3起舰员自杀事件,而在过去12个月,“乔治·华盛顿”号上已有7名海军舰员死亡,美国海军表示,将对航空母舰上的指挥环境和文化展开调查。

报道称,海军还将调查这些死亡事件之间是否存在任何联系。

4月9日和10日,美国军方在基地以外的不同地点发现两名舰员死亡。

4月15日,在“乔治·华盛顿”号上,又有一名舰员死亡。美国舰队部队司令部发言人表示,这三名舰员被证实或明显是自杀。短短7天内,发生了三起自杀事件,美国海军方面随后展开了调查,并安排了专业人员登舰为其他舰员提供短期心理健康服务。

调查人员还证实,2021年12月“乔治·华盛顿”号也发生了一起舰员自杀事件。此外,2021年5月、7月和10月,“乔治·华盛顿”号还发生了三名舰员死亡事件,目前尚未调查出死因是否为自杀。事实上,美军自杀事件在整个美国军队里都经常发生。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美国今年已经有18名现役海军成员自杀。另根据美国国防部的数据,2020年,美国有580名军人自杀。所有军事部门的自杀率在过去5年中都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