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湖北省“三员”线上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屿、通讯员李子建)4月19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学习管理员、通讯员、网络评论员(“三员”)线上培训班,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宣传部,省直有关单位、省属国有企业、在鄂各普通高等学校的近500名代表参加。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授课交流。部分代表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2018年10月,我省作为首批试点省份,承担学习管理与内容建设“双试点”工作。2019年1月,湖北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强国”第一个省级平台率先建立,率先运行。三年来,“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首批省级试点工作实现创先领先,内容建设持续办好办优,推动党员理论武装和群众思想教育走深走实,助力我省外宣工作出新出彩,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持续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充分发挥学习平台在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加大推广力度,面向全社会进一步扩大注册用户覆盖面。要把“有组织的学习”落实到位,充分调动用户学习积极性,加大激励奖励力度,提高平台日活率。要激发“三员”在学习平台建设中的主动性,实行统筹管理,做到一呼百应。要在总结前三年工作经验基础上,推进“二次创新”,在内容、活动、传播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平台吸引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