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电动车充电桩离电表距离太远,这两位“张师傅”帮他解决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21:09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4月20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黄丽丝)最近,市民刘先生在小区内安装充电桩时遇到了麻烦事——因为购买的车位并不在自己居住楼栋的地下车库,从电表到充电桩的走线长度过长,刘先生需要多掏几千元费用。然而当他向供电部门工作人员求助时,却收获了热情贴心的服务,问题很快解决了。4月19日,刘先生专门送上手写感谢信为师傅们“点赞”。

刘先生写的感谢信。通讯员黄丽丝 摄

刘先生是钢东供电服务站管辖范围内保利城小区的业主,4月初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申请了充电桩报装业务,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武昌客户服务中心钢东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很快便勘察完现场并安装好了电表。

本来这事儿已经圆满结束了,但当刘先生准备让电动汽车销售公司走线的时候才发现有个大问题:刘先生居住在保利城2栋,但是自己购买的车位却在1栋的地下车库。他报装电表的时候并不清楚充电桩走线的费用问题,所以选择将电表安装在他所居住的2栋。这样一来,刘先生从电表到充电桩的走线长度就远远超过了电动汽车销售公司免费提供的40米,电动汽车销售公司需要刘先生自行承担超出长度范围的几千元走线费用。

听到这一消息,刘先生着了急,赶紧联系了钢东供电服务站为他装表的张振华师傅,想咨询是否可以更换充电桩表位,节约一点安装成本。接到求助后,张振华和另一位同事张宏斌一道赶赴现场,根据刘先生的新诉求再次进行现场勘查,并协助客户与物业沟通协调,重新在距离客户车位更近的位置选择了合适表位,完成了移表。

两位“张师傅”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再次勘查、多方协调、重新选择表位、拆表、再安装的流程,帮刘先生节省了一大笔费用。回想起两个“张师傅”的耐心和专业,刘先生感激不已,专程写来感谢信:“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电网员工的高素质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及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我为你们点赞……”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