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城管问题找“路长” 半小时内到现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18: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洁、通讯员冯夏雪、杨会)“真的太方便了,给‘路长’打个电话,不到半个小时就来了,问题一下就解决了!”4月21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汉口城市广场港联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刘高耀说。

前几天,汉口城市广场小区有业主投诉,有人在楼顶天台搭建栅栏养花,占用公共用地。物业公司曾多次与养花居民沟通协商,要求停止搭建,但沟通未果。

21日上午,恰逢后湖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督导员到港联物业发放“门前三包”公示牌,并介绍“路长工作制”,即通过小程序平台,“路长”可以快速召集“楼长”“店长”和相关联动单位、社会共治力量,形成“1+2+N”合力,涉及多部门的城市综合管理类问题,都可以很快得到解决。

刘高耀便当场给“路长”打了电话,反映该问题。

不到半个小时,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执法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到了现场。经过大家的耐心劝说,养花居民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在执法队员及物业人员的协助下,对栅栏进行了拆除。

“公示牌上有‘路长’联系方式和小程序二维码,里面有便民服务查询、法律法规、城管服务事项介绍,有问题可以随时叫‘路长’,省时省力又省心!” 该街道一家门面店主说。

据悉,后湖街道于4月20日正式启动“路长制”“门前三包”公示牌上墙工作,在4月21日当天,就收到各单位、门店反映问题6处,均在第一时间处置解决。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