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和田地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17:46 来源: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半盆冰棒半盆瓶,冰棒碰盆盆碰瓶......”4月25日上午,和田地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金话筒”邓韵正带着学员进行口语能力训练。学员争着和邓韵一对一练习发音,努力让自己的发音“吐咬清晰”。

和田地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董瑞强摄

国家一级播音员邓韵带学员进行口语训练。董瑞强摄

学员认真听课。董瑞强摄

学员与讲师互动。董瑞强摄

据了解,在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的支持下,此次培训邀请到了邓韵和许轩菁两位资深讲师,邓韵是国家一级播音员,许轩菁是中国青年创业导师、自治区旅游协会高级讲师。两位讲师就讲解员能力及技巧、新媒体使用基础、新媒体宣传渠道的整合与运作管理、现场宣讲的内容建设与多维表达等内容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各县市文旅局、旅游公司、文化旅游景区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得到这次学习机会,我觉得非常幸运,课程安排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感觉耳目一新,为我们宣传推介和田特色旅游拓宽了思路。”和田市文旅局干部穆亚提萨尔·麦合木提说。

“旅游从业人员,尤其是景区讲解员,是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形象代表。他们的能力水平关乎和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成效,所以这次培训很有必要。”地区文旅局宣推科科长艾再孜·阿不都热西提说。

“对我们旅游从业人员来说,这次培训十分宝贵,老师手把手教会了我们很多实用技巧,我觉得十分受用。”和田玉都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佳说。

记者:董瑞强、依丽米奴尔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