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爱家名校华城可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21:38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4月22日—24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9条网友留言。其中,洪山区、硚口区、汉阳区、硚口区汉水桥街办事处、襄阳鱼梁洲管委会、襄城区檀溪街道办事处、伍家岗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武汉爱家名校华城购房至今未办不动产证?

洪山区:经洪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核实,爱家名校华城位于洪山区白沙洲大道,开发建设单位为武汉君茂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单位已分批向洪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申请办理了爱家名校华城项目的不动产首次登记,业主可联系开发建设单位领取不动产登记申请表、经房管部门备案的买卖合同以及购房发票等办证资料后,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

如对不动产登记有其他疑问,可拨打洪山不动产咨询电话027-65397104或在“洪山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襄阳鱼梁洲鹿鸣岛小区物业占道摆摊。

鱼梁洲管委会:通过和鱼梁洲明珠路社区居委会联系核实,华润燃气公司与鹿鸣岛物业进行了联系后,在未征求小区业委会同意的情况下在小区内进行了广告宣传和产品售卖。鱼梁洲开发区建设局、明珠路社区居委会发现后立即赶到现场,要求华润燃气公司停止相关活动并撤离,摊位已在当日下午拆除。

网民留言:宜昌万豪中心二期供电未入户。

伍家岗区:由于万豪中心小区开发商资金困难,目前小区供电暂时采用临时用电方案。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区住建局督促开发商尽快筹集资金,并安排专人现场督促相关单位加快用电设施施工进度,尽快由临时供电转为正式供电。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洪山区星湖公馆小区东侧高压线下脏乱差

2、建议枝江市加大工业、文旅用地建设

3、荆州市楚都御苑东侧和锦绣华庭西侧的下水道臭味扰民

4、随州鹿鹤大道与文峰大道交叉路口请求加装交通监控摄像头

5、潜江都市华府垃圾站建在小区停车位内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9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