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既“连心”又“贴心” 12345热线白沙分平台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23:47 来源: 南海网

白沙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后台办理”工作部分部门联席会议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5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 通讯员 吴峰)“真是多亏您啦,12345也很靠谱。”这是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冯丽莎微信里的一段聊天记录,记录显示的时间是2022年2月19日22时41分。

原来,当晚的19时许,一名大学生骑行旅游至白沙青松乡打松村附近的村道时迷了路。夜黑风高,天空还飘起了连绵细雨,情急之下该名大学生便拨打12345热线寻求帮助。海南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白沙县分平台(以下简称12345热线白沙分平台)话务座席接到热线电话后,立即联系了青松乡政府火速开展搜救工作。“我们根据该名大学生的定位,半个小时后就成功找到了她,鉴于当时天黑且下雨的天气条件,为安全起见我们便将其安置在了就近的民宿中。”冯丽莎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12345热线是政府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重要枢纽和载体。12345热线白沙分平台自2021年1月20日开通话务系统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理念,把12345热线作为提升政府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不断探索建设“小而精”的精品“12345+驿站”服务模式,实现了群众诉求“一平台响应、多渠道服务”,为白沙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添砖加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白沙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后台办理”工作部分部门联席会议上了解到,自2021年10月至2022年4月, 12345热线白沙分平台累计转派至职能部门工单3378件,办结3292件,部门处办中86件,办结率97.45%。

据悉,12345热线工作已列入白沙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我们将不断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话务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努力提高接通率和工时利用率,提高办件质量和群众满意率,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力争12345热线白沙分平台再创新佳绩。”白沙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曾永军表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