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网格化便民生活服务圈项目落地襄阳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08: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李磊、李杨婷)4月23日,襄阳市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大畜牧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线上签订网格化便民生活服务圈创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根据协议,正大将与平安银行合作,在襄阳各高品质小区及农贸市场布局正大食品产业健康体验馆,在襄阳各县市区推广正大优鲜便利店,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目前,正大已在襄阳布局建设品牌店300家,到2023年底将达500家,到2025年底达1000家。

马旭明对两家知名企业长期以来深耕襄阳、发展襄阳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马旭明说,网格化便民生活服务圈创新项目落地襄阳,对推进农业产业化、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打造便民利民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具有重要意义。

马旭明还表示,当前襄阳正在奋力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希望下一步能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襄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正大、平安银行合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和支持两大企业在襄阳实现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