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扎实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工作 助力辖区环境持续改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20:3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张荣娟)为继续巩固创卫创文成果,加强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日前,武昌区中南路街道“门前三包”办公室与辖区沿街商户及单位统一签订2022年“门前三包”责任书,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通讯员供图

为确保此次签订工作顺利进行,“门前三包”督导员对照路籍档案,逐一核实门店信息,提前按照核实路段分类,清点和准备拟签订“责任书”数量,撰写责任书等相关内容,落实“有增即加、有减即删”的实施。

工作人员向商户解析“门前三包”责任条款。  通讯员供图

在签订时,“门前三包”督导员和路段管理人员一起上门,为商户讲解此次工作的目的,说明门前三包的重要性,告知商户责任书所规定的相关责任和义务,帮助商户更快更好的理解条款内容。同时认真梳理、有效收集商户全部信息,进一步完善路籍档案资料,明确沿街相关责任,加强对商户的整体管理。

截至目前,中南路街道与各类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2800余份。下一步,街道还将继续对所有商户进行查漏补缺,力争做到签订全覆盖,发动辖区商家主动参与城市管理,确保“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