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巴西里约狂欢节诞生新冠军舞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13: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26日电(记者王天聪 谢照)在2022年里约热内卢狂欢节桑巴舞校特级组巡演中,来自里约北区卡西亚斯公爵社区的“大河的学者”舞校26日夺得冠军。

这是成立于1988年的“大河的学者”舞校历史上第一次获得狂欢节特级组冠军,成为第17所获得该项目冠军的桑巴舞校。

在今年的12个特级组舞校中,“大河的学者”舞校的表演主题是“Exu的七把钥匙”,讲述了宗教神灵Exu帮助人类开辟道路、克服困难的故事。

里约狂欢节被称为“地球上最盛大的表演”,无数游客从世界各地前来观光游览。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庆祝活动由2月推迟至4月举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