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省示范禁毒教育基地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14:0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忠

通讯员 汪锦

4月27日,记者从湖北省禁毒办获悉,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充分发挥各地禁毒教育基地的宣传教育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单位、团体、学校提供优质的禁毒宣传教育服务,全面掀起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热潮,湖北省禁毒办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省级示范禁毒教育基地”评选活动。根据各地拟推荐的省级示范禁毒教育基地,湖北省禁毒办从中初筛出40个参加省级评选。

此次评选由网络评选和实地检查构成,其中网络评选占40%,实地检查占60%。公众只需要关注“湖北禁毒hbncc”公众号,就可以参与投票。进入公众号后,可以留言关键词“评选”参与投票;也可以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禁毒参与”,选择“教育基地评选”参与投票。

需要提醒的是:进入投票页面后,可直接输入禁毒基地名称关键词进行搜索,输入编号无效;每人每天可参与投票1次,每次最少投10个候选对象,最多可投20个,同一候选对象每人每天仅能投一票。据悉,投票通道将于4月30日24时关闭。网络评选结束后,结合实地检查结果,最终评选出20个“湖北省示范禁毒教育基地”,湖北省禁毒办将予以通报表扬。

禁毒教育基地入围省级评选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