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开展团建活动 带领团员青年奉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17:3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林欣怡)4月26日,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团工委在华中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园开展主题为“‘百年·青春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建活动,街道机关团支部成员及两新团组织代表共40人参加。

积极参加团史知识抢答。  通讯员供图

下午15时活动正式开始,进行团队分组和热身运动后,中南路街道团工委书记时宝韫发表讲话:“此次主题团建活动旨在提高辖区机关及企业两新团组织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历史、明确使命、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全面展示中南路街道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团结一心“重走长征路”。  通讯员供图

全体团员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齐心协力“共绘未来”。  通讯员供图

活动分为青春之“赞歌”、青春之“闪耀”和青春之“快闪”三个部分,团员青年以小组形式开展“飞夺泸定桥”、“重走长征路”、“按图索骥”、“共绘未来”活动,团队成员发扬协作精神、配合默契,快速到达指定地点。通过若干环节,团员青年们增强了默契度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团员青年合影留念。  通讯员供图

最后,团员青年们围成一圈,高唱团歌,并举起团旗合影留念。主题团建活动结束后,南国置业团委团员代表分享体会:“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面对挫折战胜困难的信心,还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会将激发出的昂扬斗志带到日常工作中,在新时代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