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德国左翼党警告向乌克兰提供重型武器“极其危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07:1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7日,德国左翼党向联邦政府发出紧急警告,要求政府不要向乌克兰提供坦克等重型武器。

左翼党外交政策专家达格德伦表示,德国向乌克兰提供“猎豹”防空坦克是“让冲突升级的危险行为”,违反了德国多年以来的禁忌,“联邦内阁正在使德国事实上成为与核大国俄罗斯的敌对方,这是极其危险的”。

左翼党联邦议员、前左翼党议会党团主席瓦根克内希特也表示,通过提供坦克,联邦政府正逐渐使德国成为参战方,从而让德国处于极度危险之中,这是完全不负责任的。她强调,冲突不应通过军事手段解决,应该确保乌克兰的中立地位。

德国政府26日批准向乌克兰出售防空坦克。媒体称,这意味着德国对俄乌冲突的军事立场发生重大转变。

(总台记者 余鹏)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