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结对共建促进“两区”融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23: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杨博仪)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强化党建合力,让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工作有机结合,4月27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联合中商广场部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社区党员代表、街道全职党务工作者现场观摩。

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供图

四月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为“聚焦新时代 建功十四五”,全体党员按照五项规定落实动作: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党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联系实际党课、公开近日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云上“游览”红色教育基地——江西赣州,支部预备党员程琛木子等人为大家带来改编的创意诗朗诵表演“聚焦新时代 建功十四五”,获得一致好评,现场掌声连连。

支部书记讲党课。  通讯员供图

两名老党员本月退休,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深情讲述接受党的教育、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历,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牢记肩上使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本色不改。

创意诗朗诵表演。  通讯员供图

洪山坊社区党委与中商集团党委现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代表均表示,要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让社区居民、党员职工真切享受到合作共建的成果。

洪山坊社区党委与中商集团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通讯员供图

中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结对共建行动是促进社区、两新集聚区“两区”融合的重要举措,是党建与发展融合促进的有力手段。通过组织联建、队伍联管、活动联办、文明联创、服务联动,打造社区、集聚区之间的内部循环,充分利用双方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路子,共同参与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