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赤壁:强化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09:27 来源: 湖北日报

近年来,赤壁市抓紧抓实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以加强教育管理监督为切入口,构建政治素质历练、纪法教育警示、日常监督管理全方位“蹲苗”工程,为年轻干部把好廉洁履职关,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该市紧盯年轻干部入职、晋升、调岗等关键节点,组织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充分利用党校春季主体班、青年干部读书班、支部主题党日等平台,精心搭配专题辅导、案例通报、知识测试等多样化“廉洁套餐”,做实廉洁警示教育。

此外,重视年轻干部思想工作动态的监督,常态化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偏,以密切监督筑牢年轻干部“廉政防火墙”。

下一步,该市将聚焦剖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新表象、新特征,对症施策,构建精准监督长效机制,确保年轻干部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健康茁壮成长。(罗雨轩)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