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宜都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17: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何强)4月26日,宜都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40余名会员代表开展“乡村行”活动。

会员代表们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坝洲镇清江鲟鱼谷、青林寺村,五眼泉镇弭水桥村、乡村振兴学校,姚家店镇油榨坪村,实地感受了我市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并在五眼泉镇乡村振兴学校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家乡的变化非常大,此次乡村行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在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实实在在的努力,特别是听了五眼泉镇弭水桥村党总支书记刘大卫关于乡村振兴的经验介绍非常受触动,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要通过各种渠道推荐家乡的农副产品,要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