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这批新学校今年9月开学!(附各区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17:22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近日,不少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中小学规划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相关部门都一一回复了,涉及汉阳、硚口、洪山、东湖高新、东西湖等多个区域,大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学校。

汉阳区

网友:墨水湖二小是不是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墨水湖小学分校,何时完工?

汉阳区:墨水湖二小将于今年9月建成招生,该校计划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由汉阳区墨水湖小学进行集团化办学。

网友:请问汉阳区保利香颂小区在建的小学今年9月份是否可以正常投入使用?

汉阳区:经核实,正在建设中的陶家岭小学将于今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硚口区

网友:请问硚口区水厂路小学汉宜新校区今年能否招生开学?

硚口区:目前汉宜片配建小学已结构封顶,该校为一所标准化公办小学,预计今年9月份具备开学条件。

洪山区

网友:白沙二路的规划小学何时投入使用?

洪山区:位于白沙二路的规划小学拟名为武汉市洪山区第十一小学,计划2022年秋投入使用。

青山区

网友:武钢三中新校区什么时候投入使用?

青山区:初中为武钢三中初中部,具体待开学前官方通知,武钢三中新校区预计2022年9月投入使用。

东湖高新区

光谷创业街的喻家山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东湖高新区:经了解,该校正在收尾阶段,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东西湖区

网友:江樾云著小学何时投入使用?

东西湖区:经查,位于长青街金辉江樾云著小区旁边的江樾云著小学(暂命名)正在建设之中,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关于学校引进事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你对家门口的学校有哪些想咨询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告诉我们,也欢迎上武汉城市留言板提出。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编辑整理:赵乐宁)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