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椰视频 | 科技献礼庆双节 500架无人机三亚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19:02 来源: 南海网

点击观看视频

4月30日晚,500架无人机在三亚升空。通过科技的编排,无人机编队汇聚成多彩的造型,点亮崖州湾科技城星空,以美轮美奂的无人机表演形式向人们传递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祝福。

农民辛勤播种,勤勤恳恳地耕种在挚爱的土地上,禾苗逐渐成熟并最终成为餐桌上的一碗米饭。为了保障14亿人的餐桌安全,他们任劳任怨;潜水员海中一点一点种珊瑚,种出一片生态海洋,保护海洋环境,为地球环境奉献自身力量;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坐底马里亚纳海沟,是一代代科研工作者劳动结晶,也是中国科技力量成长的缩影一角……这些劳动者代表了中国人民对劳动的追求,传承了中国人的勤劳美德,也体现了中国人干事创业的一种力量。

据悉,负责此次无人机表演的是一飞(海南)科技有限公司。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 任桐 林鸿羽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